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讨厌你啊~!! 闷!

闷!! 你这个字为什么要出现!?!
让我现在很讨厌你了啦!! ><



话说昨天可以说是忙...
就昨天帮忙公公做东西!! 发生了件事!
就是... FB里说的...


Fuxk..!!
那个位子本来就是我的...
他X的...你去跟我抢...
还问我...我的东西都没有在那边...((小弟弟 你几岁料..还要放东西订着..
但是...很抱歉...你说的东西正好在你背后...=)
说到底你还是不离开? 还叫我跟你打架啊...?? ((小弟弟...我斯文人不打架...
我会怕我的手...被你的脸弄脏... =)
p.s. 死猪!!

就是以上的事件  让我超级火大~
如今火是消了...但是看到他还是很不爽
不理他了!! 哼~




嘛...打算今天去外面玩玩的说~
哪知没人陪! 算了!!  (躲在角落画圈圈
闲着没事做...
去了pizzahut !!!
手痒+自恋了下~


拍了张自拍
背景是pizzahut 的店没误


几乎整天都在玩电脑!!
表示没东西做~!


现在正在拼功课的我~
刚刚明明自己说没东西做~ 现在才拼功课=3=

下次才更新咯~ 来去拼功课!!  加油! (元气满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