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早早就被吓醒.... =.=

嘛...早早就被吓醒...
不是被家人哦...也不是被闹钟...
没错...那个吓醒我的人...就是我自己...=.=






昨晚..设定好2的闹钟... 没误!! 就是2个 =w=
早上...完全没知觉的自己去关掉....
打算5.30醒...
哪里知道...7.30才醒!!!
酱早起来当然是有事的啦...






就是去Lake Garden Chui Shui 啦...
打算跑步的我...
因为全都迟到...只好取消...((明明自己也是迟到的一个..!!
就去边走边拍照咯...
在Lake Garden 拍了很多笨蛋照片...
嘛...想看的话就去我FB里看吧... =) 




现在嘛...就在S(承颖)的家 xD
打算吃Pizza....因为S的家..太远...Pizza不能delivery到...囧!!
取消Pizza...
来换去McD...虽然我没有吃...((被PIA飞


没东西写了!!
晚上开始忙=-= 没时间更新...
算了...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