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完全不能出聲=3= 囧...

早上....享受着和抱枕独处的时间...
6.12a.m....
看了下时间...
哦!!!! 巴士跑了!! OAO!!
又再被妈骂=w=
又不是我故意睡不醒...只是抱枕不想和我分开而已嘛... ><





路途中....看到一个人骑着摩托...
感觉自己帅酱的wor...
还放着歌...很多人都听得到...
哎哟...还不是一个EMO脸...囧
笑死我!! XD




一来学校...嘛...见到很无言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谁说他自己不会在学校跟她走在一起的咯...
还没半年....就忍不住了...
Failed 啦你!!! XP






话说...时间一转眼...
马来文节到了=3= ( 抖
老师: 来第二题...你!!! (拇指
我: 囧!
老师: 给你接句子...
我: ...
老师:快点回答
我: ...
老师:算了...你回家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怒火
我: ... 吃.....吃饭....(抖
囧!!







幸好马来文节过了....接下来的节都平安无事... (谁理你啊!!
化学.... project 最快做完 =)  (误!!
Akaun .... 突然有想上课的感觉....
竟然我会自己做功课了!! OAO !!






暂时我的一天是酱....
嘛...就写到这边咯 = )


少爷少爷少爷少爷....我是少爷! 不是神马妹子!! ><
就酱!!






番外篇
彬: 你的病是不会好的咯...囧
小鱼: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感谢你啊!! 帮了我酱多 >< 感激不尽啊前辈
Exclusive : 就别每次放学都一个人走吧.. 不然你可以叫我陪你走的啊! (你想干嘛?! 谁要你陪!




倒数2天...100天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