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今天...表示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学校...不学东西还能做什么...?
表示今天在学校学了很多.... 嘛...忘记了...囧



就其实...今天没什么东西好写的啦...
就跟平常一样...上课...吃东西...放学...坐巴士...回家...
就酱...




还有...拜托...你们如果真的要叫我妹子的话...就叫吧...
习惯了.... 也无所谓...
但是...有人会嫉妒的耶=w=
表示别对号入座...




关心我的人...慢慢变少了...
我想关心的人...却慢慢变多... (想说什么? 说重点!!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囧






嘛...刚刚想了个问题...
太阳为何是黄色的?
做莫不是蓝色的勒?
蓝色的太阳很美啊 ...





看到你的脸..确实让我感觉得出你很不爽我...(想太多...
但是你又跟我说你没有不爽我=.=
明明跟你说话时 脸上摆着很想走开的样子...






倒数1天...祝你们明天一百天快乐!!!
也祝我自己...从新开始 一百天快乐 =D
孤独一人...=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