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声对不起哦...
最近都忙着Akaun Folio...
所以...忽略了你...
也请你能体谅我...
欣...别生气了啦...就..不小心说了你...
哎哟...别生气了啦...求求你叻...
还以为...能赢你...
但...我还是输了...
我...确实输了...
高傲的样子...
别再说自己是神了....
当人家帮了你
跟人家说声谢谢...
很难吗?....
这应该很正常吧...?
我终于知道...原来..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帮忙做个东西....
钱钱钱...
我们的友情...
原来比钱都不如...
我心情不好...
为何...大家都在这时候...
对我发脾气...
我并不是传说中的"出气筒"!
我也是有脾气的...
EMO? 独自一人...
问你为何独自一人...
却被你无视...
我并不是欠你的...
只是发自友情的关心....
只想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习惯装酷....?
拜托... 你不适合...
被说装酷....?
根本没再装..却被你说成装酷...?
星座...并不代表一个人的一生....
并不代表...一个人的性格....
风流...? 让更多女生受伤害....?
难道...死亡...杀人....
在你眼里就是酷吗...?
应该只有你那幼稚的头脑 才想得出吧...?
如果你觉得...
有写到关于你的事...
拜托...
该改变了...
请别对号入座~!
我所体会的...你们应该还没体会过吧...
但...你们所体会的...我也应该还没体会过...
看着你...与他说话....
心里有些的嫉妒....
这是什么感觉呢....?
PS:
欣: (下课...下课....下课...铃.....burger roti....xD)
凯: (被介入的人比介入的人强...囧...xD)
S : (Installation Night ~ Yeah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