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
想了很多...很多....很多多余的事...
不知道想了这么多....
有什么用...
第一次....躺在椅子上...
望着天花板看了30分钟....
想着...你在干嘛...
感觉好笨哦...
你们之前的事...
从今天起....
我不介入了....
当我介入....
就会发生一些误会...
你们的未来...
靠你们自己吧...
我跟你...真的无话可说了吗?
看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番外篇:
欣: (在学校 不是不要理你哦...只是...只是....只是... >3<)
Tingz : (你无聊咩? 酱子做弄我... 还跟我玩... 越来越调皮料你=3=)
业 : (不是我想太多...而是就是酱多东西要我想清楚...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