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一手...摔碎...
9.40 才被恶梦吓醒....
突然想起...9.30要去欣+凯见面...
飞奔而去....
欣....我担心你...难道错了吗? 只是尽朋友的责任...怎感觉你很不甘愿被我担心呢? 我只想跟你分享一些事情....
原来跟我说话 是让你如此的痛苦...
虽然...在你们面前... 我应该是多余的吧?
明明知道你们bla bla bla...
但我还是酱的不要脸去找你们....
能的话...我应该会消失在你们面前吧....
我正在尝试着...与你分离...
让你寻找你的主人...
但...我必须说一句自私的话....
我做不到...
欣...能的话...以后就陪你在astaka咯... 以弥补我对你的过错...对不起...
但...我会担心...兄弟会介意...
朋友... 还是朋友吗?
慢慢的遗忘朋友的意思了...
想了想...尽管你怎样说你不介意...
我还是知道你介意...
我所做的...只不过是为了朋友...为了取悦你们...
我并不是在做白痴....
虽然...你们会觉得我很烦...
但...我只是需要朋友的体谅...朋友的关怀...
PS :
欣:(我....算是个蛮好的诉苦者哦 xD)
凯:(别怕...我们并不是再说你坏话... 而且你没坏话能让我们说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