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忙到.... 差点连更新BloG的时间都没有叻...
学校的功课...
多到恐怖..
动电脑....动头脑...
现在完全是 Blur 的状态料咯..
现在好想躺在
冷气房里的床上...
抱着我的抱枕... 好好睡一觉哦
但是 到了现在...
还是酱多功课还没做...
不知道要冲到几时料...
番外篇:
欣: (我哪里有哭哦...骗你都相信...现在是换你炸我哦? MCD 都不请我 xD)
凯: (你啊... 真的 让我beh tahan 料咯... @!#%*#$^& xD)
Tingz : (你很厉害哦...酱子对我... 让我开始 "不爽"你 ... xD)
Panda : (你做莫哦... 你是很久没拉我的手了哦? 要回味一下? 自恋中...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