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夜市...

耶... 夜市耶...(没去过夜市咩?)
果然台湾夜市比我们的夜市...好几百倍=3=
不是我夸张啦...就真的差酱多嘛





无言...走在夜市里...
每一秒都会看见一对情侣...
跟我同岁的多的是=3=
还在街上亲吻...@.@


我们那里如果酱的话...
被人家说你不检点...
哎哟...不是人家不检点...
而是你老套... xP





哎哟...要买的纪念品都没出现...
好怕没买然后被围殴..应该没将可怕吧...?
管他的... =D



明天...世界
主题乐园...
冲啊...!
补好体力先~
睡咯...




待续...
下一篇...
世界主题乐园...还好而已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