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看见很多人都很喜欢更新BloG
都不知道是太喜欢给人家知道你在干嘛还是怎样的咯...xD
昨晚...跑去TS电影院看半夜场....(夜晚的TS) xD
几乎人家半夜看电影都会看恐怖片的吧...
我却跑去看...
Happy Feet 2 =3=
一开始...只是无聊没事做才去看的...
哪里知道...进去被Erik 感动到了...
他有Cute到的咯... >3<
有人说看卡通片幼稚wor...
我觉得那些人是不会欣赏咯...
话说....星期5放学
就赶快回家冲凉跑了出来....
为了吃Pizza ...
耶!!!到Pizza Hut 了...
他X的...你们跟我说你们吃完了?!
还跟我说要走了? ==
算...幸好有听妈妈话...
吃了叉烧饭才去...要不然死路一条...
饿死都没人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